首頁 > 連繫 > 媒體報導及刊物
媒體報導及刊物

媒體報導

親子王 

 

(全文)

(全文)

  

 

明報 - Open School 教育特刊

 

(Download here)

  

 

HK01 

 

(全文)

 

(全文)

 

刊物

Gazette

 

按此下載

 

每一個教年, 學校出版兩次校訊。

通過這個渠道,增進學校與家庭的聯繫。同時,校訊還可以提供重要的資訊給家長,例如時事、活動及各項比賽等。

 

 

Harmony

 

 

Harmony是一本學校年刊。其中包括班相、校隊及服務團隊的概述,以及學生取得的各項成就等。

 

將來,我們希望每班的學生能夠設計出自己班級的篇幅,培養他們的歸屬感。

 

 

知德集

 

按此下載

 

知德集收集了學生中文及英文創作的文章。

 

這個平台提供機會給學生學習、成長,並就此挖掘他們的潛能。透過鼓勵的方式來促進學生動筆寫作、提升創作的意識,享受分享的快樂。除了學生文章外,我們還收集了校長及老師的文章。

 

 

Art Booklet

按此下載

 

通過這本視藝冊,我們可以體驗到視藝課的過程 ,分享作品的喜悦,享受活動的快樂,欣賞比賽的美好瞬間。我們更希望藉此能夠提升學生對美好事物的鑑賞能力。

 

A School We Trust

 

(按此下載)

 

學校小冊子(A School We Trust) 是一本對學校辦學宗旨、目標 、校訓、願景、使命、課程、文化及設施,進行簡要介紹的資料性刊物。

 

 

Beacons of Light

 

按此下載

 

通過對在校優秀學生和傑出畢業生的專訪,展現他們學業、事業、人生等方面的突出成績及顯赫表現,來激發學生們的學習熱情,提升他們的樂學、勤學、好學的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