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學與教 > 核心課程 > 英文科
英文科


本校英文科課程旨在為我們的學生提供豐富的語言環境,以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和能力。我們的教學採用均衡讀寫能力學習方法(the balanced literacy approach),培養學生的閱讀、寫作、聽力、口語、理解和演繹能力。

 

 

學生從小一的英語課上開始學習220個常用字(Dolch Sight Words)和拼音。此外,我們還教授學生12個閱讀理解策略(Twelve reading comprehension strategies)和6個寫作特點(Six traits of writing),提升他們的閱讀及寫作能力,更會運用不同的視覺組織圖表(graphic organizers)培養學生明辨性思考的能力。

 

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互動學習體驗,通過班際及全校的英語活動(如演藝角、詩人茶座、小作家研習日、串字比賽、高年級辯論、讀者劇場等)為學生提供更多運用英語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