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學生發展 > 領導才能發展 > 本地及境外學習團
本地及境外學習團

學校意識到學生成為全球公民的重要性,我們特意為所有高年級學生組織漸進式培訓的遊學活動。他們通過相互交流和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交流建構新的經驗。我們堅信,培訓計劃可以增強他們的獨立性、團隊合作精神、責任感、關懷、尊重和奉獻精神,這些都是好公民的重要價值觀。

 

 

四年級的自我挑戰訓練營

 

2日1夜的自我挑戰訓練營是四年級學生踏入高小的第一項挑戰。訓練營目的是培養學生領導能力、溝通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。我們鼓勵同學彼此幫助及關愛,並透過體驗活動,建立團隊精神及歸屬感。

 

 

 

五年級的「走進近代史」

 

「走進近代史」是三日兩夜的廣東學習交流之旅,目的是讓學生透過親身考察歷史遺跡,認識中國歷史和文化,並安排參觀國內小學,進行文化交流活動。這些活動不但讓學生探索新的體驗,而且通過不同的學習方式,提高他們的社交能力。

 

 

 

六年級境外交流

 

六年級境外交流是4日3夜的綠色學習交流之旅,目的是讓同學認識綠色建築的概念、環保設施及環境保護概念。我們會安排同學參觀當地學校,進行文化交流活動。在旅程中,我們刻意安排一個分享時段,讓同學分享小學生活中的精彩點滴,期望能增強同學間的關係及對學校的歸屬感。